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之窗
    网站首页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调研活动


    11月4日,学校纪委、监察委员办公室党支部同济南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调研活动。济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国亭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警察学院监察专员王桂媛带队参加。章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士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长江,白云湖街道党工委及两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在白云湖街道“廉洁文化示范点”,大家参观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室内“厅”、室外“园”,听取了基地结合“莲”文化推进“廉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水乡白云莲品廉心”廉洁文化品牌的工作介绍。在三涧溪村,结合纪实影像、图片视频等及现场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学习了三涧溪村以党建为统领,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家文化”,从曾经的“后进村”逐渐转变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经验做法。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探索“室校地”党建联动的一尝试,后续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深入探索“室校地”协作模式,真正推动监督力量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加强成果运用,促进校、地纪检监察工作协同发展。



    文章内容

    版权所有· 山东警察学院